舞烛凤罗

蓟县圈主播全员厨,9c激推

【德哈】【封叹】【惊悚乐园au】助攻(13)

说好的这周的更新!来啦!
“今天,你们最强大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洛哈特,即将和斯内普教授一起为你们演示缴械咒的正确使用方式。”洛哈特站在台上,赢得了台下大部分人崇拜的目光,尤其是赫敏,整个人恨不得冲上去尖叫,而见识过这个草包教授的真面目的哈利和德拉科自然只能翻翻白眼,同时无奈地对视了一下。
“同学们请注意,现在我要缴下斯内普教授的武器。”洛哈特掏出魔杖,用不能再蹩脚的发音念出了咒语,“#*&¥~”
“完了……”听见那句咒语的德拉科扶额叹息。
一条大蛇从魔杖中飞出,落在地上,幽幽地吐着蛇信子,不少同学吓得后退了几步,而罪魁祸首洛哈特整个人坐倒在地上,嘴哆嗦了半天没说出一句话,用手撑着地面飞快后退,确认离蛇够远后直接站起转身逃走了。
德拉科看到自己平日里素来不爽的教授露出这般丑态,正想转头对哈利调侃洛哈特几句,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哈利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感到自己受到了某种召唤,他没有意识,只是机械 地迈步走上了台,和大蛇大眼瞪小眼,无视周围的人尤其是德拉科惊惧的目光,旁若无人地和大蛇交流了起来。
“*****?”
“###。”
“……”
突然,有人打断了他们的交谈。
斯内普掏出魔杖指着大蛇念了火焰咒,大蛇哀嚎一声化为了灰烬,哈利也从这迷迷糊糊的状态中回过神来。
“我这是……怎么了?”
哈利走下台,困惑地问。
“你刚刚莫名其妙地走上台和那条蛇对话,你们说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
德拉科按实情给哈利叙述了一遍。
“这么说……对,我想起来了,我可以和它对话,我懂蛇语。”哈利一脸若有所思,“德拉科,我今天有点累,先回去了。”
“嗯,你好好休息吧。” 德拉科目送哈利离去,心中却对这件事充满疑虑。
“这难道……和父亲给韦斯莱塞的那本书以及密室有关……”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