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烛凤罗

蓟县圈主播全员厨,9c激推

【德哈】【封叹】【惊悚乐园au】助攻(12)

今天是小甜饼!无脑甜那种!
PS:这章非常,非常ooc
PS的PS:ooc是因为我严重受到鬼喊的精神污染……
“所以说,为什么这个少爷要和我们一起调变身药剂啊啊啊!”罗恩抓狂地问哈利。
“罗恩,安静点。”赫敏责怪地看了罗恩一眼,后者立马闭嘴。
“罗恩,德拉科是来帮我们的,别……”哈利在一边刚想和稀泥,就被德拉科的声音打断了,“我是来帮‘你’的,不是来帮这俩……人的。”德拉科在哈利的目光的逼视下在那个单词出口之前迅速改了口。
“你什么意思!”罗恩噌地一下蹦了起来,一副要和德拉科大战三百回合的样子。
“我的意思就是——要不是波特,谁高兴来和你一起调这个药剂!”德拉科也不甘示弱,用一贯的高傲态度回嘴。
“别吵了……”哈利低声说道,但很显然没人听见他的话。
“别!吵!了!”赫敏怒吼一声,三人一鬼齐刷刷看向她,整个女厕所瞬间鸦雀无声。
“你!坐下!你!爱帮不帮!好了!别耽误调药剂了好吗!”赫敏先后指着罗 恩和德拉科,二人居然听她的。
“嘻嘻嘻~现在的学生真有趣呢~”桃金娘略显空灵的笑声乍一听很渗人,然而早已受够了这位大龄童颜剩女鬼语言加笑声骚扰的四人表示无力吐槽……
“桃金娘,我记得以前你不是这样的啊,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的?”罗恩实在无法描述,只能用“这样”代替。
“哦,你是说以前我很高冷,现在变**了是吧。”桃金娘一脸淡定地看着四脸懵币,“是一个叫封不觉的学生教我的,有什么问题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封不觉是我们斯莱特林的一名男学生吧?”德拉科嘴角抽动着。
“你们三个男生都可以进来,觉哥为什么不可以?”桃金娘的话让人无法反驳,这话俗称“流氓逻辑”。
“还叫上哥了是吧……我记得你是他的学姐吧……还有刚刚那句也是他教你的是吧……”德拉科的吐槽之魂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
“话说小帅哥,你是不是对那个黑毛有兴趣啊?我可以帮你哟~”桃金娘当着 哈利的面说出了这句话,不像之前赫敏那句话那样霸气,但是足以吸引全场人的目光。
在三人一鬼目光的注视下,德拉科偏过了头,小声地说:“你在瞎说什么啊……”
“罗恩,要不我们走吧。”
“嗯,赫敏,是个好主意,我们还是别打扰他们了。”
说罢两人正想开溜,就被哈利一手一个拉了回来。
“走什么?快调药剂啊磨叽啥!”哈利眼看着罗恩和赫敏原地坐下调药剂,转头对德拉科露出一个迷之笑容,“德拉科,来一起调吧~”
“好……”








第12.5章
【警告 警告】
【113977号宇宙出现蝴蝶效应】
【即将产生巨大分歧】
【建议手动修改剧情】
【您选择的是手动修正,请确认】
【已确认】
操作屏前的金发男子仿佛察觉到了什么,又按下一个按键。
【正在检查数据修改记录】
【检测到内部人员修改痕迹】
【修改人员:[数据屏蔽]】
“嘿嘿嘿……这个风格……不要以为我认不出啊……”金发男子猥琐地笑着,眼镜的镜片上闪着白光,“总是给我惹麻烦呢……”说罢金发男子按向另一个按键。
【已为您展示本宇宙中的玩家】
金发男子看着两个熟悉的ID,脸上又勾起一个阴险的笑容:“ 嘿嘿嘿……封不觉吗……你和他对上会是什么样子呢……不如我把事情变得更有趣一点吧……”
【您选择的是附加任务,请确认】
【已确认,您附加的任务是……】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