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烛凤罗

蓟县圈主播全员厨,9c激推

【封叹】【德哈】【惊悚乐园au】助攻(11)

开虐啦开心不开心!
“波特,尽管我们是朋友,但是这次比赛我绝对不会放水哦~”德拉科带着微笑,用超温柔的语气说出了以上这句话,斯莱特林的球队集体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当他们看到对面的找球手也笑眯眯地回了一句“我也是”之后,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他们以及对面除哈利以外的球员全部散发着一千五百瓦的光芒……
比赛开始,两人就如离弦之箭冲向了飞向高空的飞贼。二人的飞行技术不相上下,因此他们靠的距离相当近。
突然,德拉科注意到一件事。
“等等……游走球的飞行轨迹是不是不太对?”德拉科嘀咕着,目光却在游走球飞向一心捕捉飞贼的哈利时凝固了,“小心!”
一手抓住飞贼的哈利转过头来,正好看见德拉科被游走球从扫帚上击飞的一幕,随后那只球就飞向了哈利的手臂。
“啊!”听见哈利的叫喊声,德拉科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冲向了哈利落下的方向,可是洛哈特——那名畅销书作家, 同时也是他们的新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抢先了一步。
洛哈特蹲在哈利身边,一脸自信地对哈利的手臂念起了咒语。
“别!”见识过洛哈特糟糕的魔法的德拉科,罗恩和赫敏齐声喊道。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在不知道异变成了什么魔法的咒语之下,哈利的手臂变得软若无骨。
哈利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脸尴尬的洛哈特,看着他说了一句“魔法有时也会失灵的”然后溜之大吉。
“院长,我来送他去医务室吧。”德拉科背起哈利,而斯内普机械化地点了一下头。
得到允许的德拉科将哈利背到了医务室,看他得到了治疗就离开了。
一切都在按着原本的轨迹发展。
“……所以说,游走球那件事是你干的?”哈利一脸无奈地看着面前一脸无辜的家养小精灵。
多比诚恳地点点头。
“你到底为什么要让我离开学校?你有什么目的?”哈利不敢相信任何陌生的人 包括面前这个自称要保护他的精灵。
“多比的主人要对你不利。”多比仍然坚持着原本的说辞,可无论哈利怎么耐心询问,多比仍然对主人的姓名守口如瓶。
“多比只能告诉你,主人的背后是……那个人,你知道他是谁的。”多比在漫长的询问之后总算说出了一句还算有价值的情报,他在说“那个人”的时候,声音情不自禁地放轻,好像怕被谁听到。
“那个人?伏地魔?”哈利迅速领会了多比的意思,当他说出那个名字时,多比迅速窜过来捂住了他的嘴,还轻轻“嘘”了一声。
可是话已经出口了,声音也大到足以让躲在阴影处的人听清楚的地步了。
“你说什么?父亲是伏地魔的手下?”德拉科从角落里的床后站了起来,他白皙的脸庞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苍白。
“……少……少爷。”多比一脸惊慌地看着德拉科。
“多比,告诉我,你在撒谎对不对?放心,我不会惩罚你的,只要你告诉我……”德拉科的语气已经从最初的质问转变成了哀求一般,“求你……”
“多比不会欺骗救世主。”多比坚定地说。
“不,不是,不可能的,父亲怎么会是……”德拉科已经彻底崩溃了。他的父亲是名食死徒,那他呢?他算什么?德拉科又抬眼看向面前一脸懵币的哈利,顿时觉得无比可笑。一名食死徒的孩子,妄想和伏地魔的宿命之敌做朋友?德拉科扯起嘴角,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语气不屑地对哈利挑衅:“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多比是我家的家养小精灵,他口中的主人就是我父亲。怎么样?后悔了?后悔答应和我做朋友了?”
“不是的,德拉科,冷静一下,听我说……”
“哈!可算了吧!我就和父亲一起去 效忠那个人吧。”
“等等!德……”话音未落,哈利面前的德拉科突然一脸痛苦之色地抱头蹲在地上。
“德拉科!你怎么了!”哈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德拉科那么在意,明明只是刚刚和他成为朋友。
……
“听从你内心的声音。”
……
“唔!”德拉科猛然睁开双眼,看到面前凑近的一双绿眸,莫名感到安心。
“没事吧?”哈利握住德拉科的手,将他缓缓拉起。
“没事……波特,刚刚我都对你说了些什么?刚刚我似乎……失去了理智。”
提到多比之前的话,二人之间本来稍微缓和的气氛又再度紧张起来。
“德拉科,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阻止密室被打开,这些事我们以后再说。现在,不要去想你的父亲。”看着哈利眼中的执着之色,德拉科轻轻点了点头。
“嗯。”

评论

热度(17)